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软银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正式宣布终止向英伟达出售ARM 12.5亿美元定金不再退还

2022-02-08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软银集团今天正式宣布,2022年2月8日,公司与英伟达同意终止双方此前达成的ARM出售协议,并为ARM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作准备。

软银 孙正义

软银称,根据2020年9月13日达成的协议,英伟达向软银支付的12.5亿美元定金不再退还,将计入本财年第四季度利润。另外,软银和ARM将分别为ARM在2022财年(截至2023年3月31日)内启动IPO作准备。

此前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这一失败将导致ARM管理层发生剧变,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辞任,其职务将由公司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Rene Haas接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