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660亿美元收购ARM的交易将失败

2022-02-08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三位直接了解该交易的人士的话报道,软银集团以660亿美元将Arm出售给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公司的交易于周一宣告失败。

芯片

该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软银将获得高达 12.5 亿美元的分手费。Arm、英伟达和软银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自从 2020 年 9 月英伟达宣布将收购ARM消息之后,该笔交易就一直受到美国、欧盟等监管部门的调查,但这一交易案迟迟未能获得批准,可能导致最终流产的原因之一。

另外有消息称,多位英国国会议员表态,ARM应该在伦敦股市上市,据说Arm控股公司本身的价值约为 300 亿英镑(约2580亿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