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ForceMX550最新资讯  > 正文

GeForce MX550在新的基准测试中小幅领先于Ryzen 9 APU

2022-02-07 16:06 · 稿源: cnbeta

GeForce MX550于去年12月发布,是NVIDIA即将推出的用于移动设备的入门级显卡。博主@Tum_Apisak发现了GeForce MX550的第一个基准测试结果,显示出其与现有市场竞争者相比的潜在性能。

图片.png

尽管已经正式宣布,但GeForce MX550仍然有很多神秘的因素。从目前NVIDIA确认的情况来看,GeForce MX550仍然利用之前的图灵架构。GeForce MX550采用了TU117芯片,与GeForce MX450的芯片相同。作为参考,GeForce MX450的性能与GeForce GTX 1050 Mobile的性能相差无几。

我们对GeForce MX550了解不多,只知道它支持PCIe 4.0并采用了GDDR6内存。尽管该显卡的核心是TU116芯片,但它不支持NVIDIA DLSS或光线追踪,怀疑Tensor和RT核心被禁用。从功能上看,GeForce MX550支持可调整的BAR和NVIDIA Optimus。然而,最近展示的高级Optimus技术被排除在外。

值得注意的是,GeForce MX550的结果提交代表了PassMark软件数据库中的单一条目,而其他大多数显卡的结果是基于多个样本的平均分数。因此,对这一GeForce MX550的早期结果需要继续观察。

就代际提升而言,GeForce MX550的性能比GeForce MX450高35%。然而,GeForce GTX 1650 Mobile比GeForce MX550高39%。

与AMD相比,GeForce MX550的得分比AMD的Radeon RX 5500M高26%。不幸的是,PassMark软件没有任何关于AMD最近的Radeon RX 6000M(RDNA 2)显卡的数据。然而,GeForce MX550勉强击败了Ryzen 9 5900HS Zen 3移动APU,它拥有8个Vega计算单元,频率为2100 MHz,优势还不到1%。

GeForce MX550不会在最佳游戏显卡中赢得一席之地。不过,这也没关系,因为NVIDIA的GeForce MX系列将自己定位为仅仅比集成显卡略微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