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又变了:针对荷兰交友APP三方内购系统收取27% 佣金

2022-02-05 15:26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此前荷兰监管部门的裁决,苹果再次做出调整,现表示将对荷兰交友APP中的第三方内购行为收取27% 的佣金。

据悉,苹果在开发者网站上表示,将对约会应用程序中的替代支付方式交易收取27% 佣金,而不是通常的30%。苹果表示:“根据ACM下发的裁决,使用第三方应用内支付供应商的约会应用程序将向苹果支付交易佣金。在扣除增值税后,苹果将对用户支付的价格收取27% 的佣金,不包括与支付处理和相关活动有关的价值。”

此前,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裁决迫使苹果允许用户在约会应用程序中使用第三方支付服务进行应用内购买。如果苹果不允许,将对其处以每周最高5000万欧元的罚款。

不过苹果警告称如此将无法协助用户处理退款、购买历史、订阅管理和其他问题,这些责任将落到使用该权益的开发商身上,并且还要求他们在苹果财政月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向苹果提供每月在App Store销售的数字商品和内容的记录。

尽管做出让步,苹果仍在对ACM的裁决提出上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