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loLens3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称HoloLens“表现很好”:此前有报道称第三版已被取消

2022-02-05 11:29 · 稿源: cnbeta

微软称“HoloLens表现很好”,而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HoloLens 3可能已被取消。Business Insider周三报道称,最近几个月,微软已经取消了HoloLens 3的计划,这可能是该头显的“终点”了。据报道,微软已同意跟三星合作开发新的混合现实(MR)设备,此举显然“激化”了微软MR团队中存在的分歧。

这家软件巨头一直在为美国陆军定制Hololens头显,该合同的价值在10年内可能高达218.8亿美元。该头显应该会使用增强现实(AR)和机器学习来实现“栩栩如生的MR训练环境”,但美国陆军已经推迟了它计划使用微软定制头显的日子。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这款头显落后于计划,且受到质量和性能问题的困扰。

Screenshot_2022-02-05 Microsoft claims HoloLens is doing great after reports version 3 was canceled.png

匿名微软员工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披露,在由微软技术研究员Alex Kipman负责的部门内部,HoloLens的未来存在混乱和不确定性。Kipman则在回复一条提及该报道的推文中说道:“不要相信你在网上读到的东西。HoloLens一切都很好,如果你搜索互联网,他们还会说我们已经取消了HoloLens 2......而我最后一次检查时,我们已经成功发货了。”

自微软首次宣布其HoloLens头显以来已经过去七年时间,但该公司已经看到一些高调的HoloLens员工退出并转投竞争对手。《华尔街日报》上个月报道,在过去一年中,HoloLens团队中有70多名微软员工离开了公司,其中40多人加入了Meta。前身为Facebook的Meta眼下正在积极追求元宇宙的梦想,而这也是微软想要建立的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