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系列三款新机全部入网:天机9000、骁龙870都有

2022-02-03 12: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了K50的最新消息称,目前Redmi K50系列三款新机已经全部核准通过了。

这就意味着,除了春节后会第一时间发布的K50电竞版之外,Redmi K50系列正代的三款机型也将很快登场。

Redmi K50系列三款新机全部入网:天机9000、骁龙870都有

至于配置方面,也与之前的相关爆料基本吻合,将搭载三款不同的旗舰芯片。

据此前消息,该系列将分别搭载骁龙870、天玑8000、天玑9000系列芯片,对应着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 Pro+。

按照一些传闻透露,Redmi K50 Pro+这次会用来冲击高端价位段,虽然搭载了联发科处理器,但是天玑9000这次在参数上非常强悍,并不逊色于骁龙8。

同时,该机还将配备2K高刷屏、超大双芯百瓦闪充、大底高像素主副摄,最终价位不排除会与小米12形成一定的竞争,不过两者的产品力有很大不同,将形成错位封锁。

至于最低档的骁龙870版K50则有望进一步拉低售价,在其他各方面性能有所提升的情况下,售价可能依然会维持前代段位,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