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ruise最新资讯  > 正文

Cruise再获13.5亿美元投资 于旧金山开启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

2022-02-02 16:18 · 稿源: cnbeta

在拿到软银愿景基金的新投资之后,通用汽车子公司 Cruise 正在向旧金山公众开放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在之前 9 亿美元投资的基础上,一旦 Cruise 做好商业部署的准备,软银还承诺追加 13.5 亿美元的投资。目前 Cruise 的无人驾驶网约车服务正在免费体验的阶段,并于周二在官网上设置了一个公共候补名单。

该公司在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即使想要加入候补名单,公众也无需事先签署保密协议。

Cruise 发言人称,已有一群亲友在 1 月 27 日完成了体验,但 NDA 直到周二当天才解禁。

发言人证实,Cruise 最初的无人驾驶服务,定在了晚 11 点 - 凌晨 5 点。夜间驾驶是其战略的一部分,并且希望在此基础上有条不紊地扩展推进。

Cruise 又在旧金山测试基于雪佛兰 Bolt 的自动驾驶车辆,但网约车服务仅限于 Haight-Ashbury、Richmond District、Chinatown 和 Pacific Heights 附近区域。

3.jpg

Cruise 几乎拥有无人驾驶汽车运营所需的所有资格,包括加州 DMV 的三项许可证,允许其测试并部署无人驾驶车辆(其中一份允许载客)。

We've opened our doors to the public - Cruise(via)

过去几周,Cruise 员工已经分享过相关视频,展示了并无人类安全员在场的乘坐场景。此外该公司向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申请了收费许可,但目前尚未获得批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