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召回逾5万辆汽车 FSD Beta软件或使车主违反交规

2022-02-02 09:0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以下简称“NHTSA”)发布的信息,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53822辆Model S、X、3和Y汽车的软件,去除使汽车能滑动通过信号灯的功能。召回的车辆安装有2020.40.4.10或更高版本的FSD Beta,向用户提供“滑动停车”功能,汽车在没有首先停下来就滑动通过“all-way stop”路口。

特斯拉在向NHTSA提交的文件中称,“截至2022年1月27日,特斯拉没有接到与这种情况有关的投诉、实地测试、撞车、伤亡报告”。特斯拉将通过无线方式免费发布一款升级包,去除这一功能,这意味着客户无需将车开到特斯拉专卖店或维修中心。

监管机构在越来越多地关注FSD Beta。例如,NHTSA在调查,FSD Beta是否是2021年11月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布雷亚的一起Model Y交通事故的部分或全部原因;加利福尼亚州车辆管理局在对特斯拉使用“完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这一术语来描述、销售FSD Beta进行评估。(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