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传mini-LED iMac Pro延期至2022年中发布 无缘苹果春季专场

2022-02-01 10:30 · 稿源: cnbeta

Ross Young 刚刚在 Twitter 上表示,传说中的 iMac Pro 要等到今年夏季、而不是春季问世。若显示面板从 6 月开始出货,那 iMac Pro 很可能在 8 / 9 月份正式发布。不过去年 12 月,这位知名爆料人曾透露采用 mini-LED 屏的 2022 款 iMac Pro 会在今春推出,且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计上市日期为 3 / 4 月份。

据 Mark Gurman 所述,苹果 2022 春季发布会将着重于具有 5G 连接性的 iPhone SE 智能机、采用新一代 A 系列芯片的 iPad Air 平板、以及一台新款 Apple Silicon Mac 。

至于新款 mini-LED iMac 一体机或 Mac mini 哪个先到来,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 Ross Young 的新消息是,Mac mini 应该会抢在 2022 款 iMac 之前到来。

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 27 英寸的“iMac”一体机,并且会与 24 英寸机型一起销售。为作区分,前者还会被命名为 iMac Pro 。

Ross Young 补充道,与 iPad Pro 平板 / MacBook Pro 笔记本相比,它的 mini-LED 区块会更少。

不过处理器还是相同的 M1 Pro / M1 Max,辅以更薄的黑色边框和更多的颜色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