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FlickType开发者提起的App Store诉讼被允许继续进行

2022-02-01 09:03 · 稿源: cnbeta

一名开发者就App Store中的克隆应用和诈骗行为对苹果提起的诉讼被允许继续进行,法院允许对部分索赔展开审判。该诉讼最初由FlickType Apple Watch键盘开发者Kosta Eleftheirou于2021年3月提起,其指控苹果公司使骗子能向App Store提交虚假的克隆产品并使用伪造的屏幕截图来不公平地获利--以及围绕其应用被拒绝的可疑行为。

46781-91185-44448-86304-000-lead-QuickPath-CU-xl-xl.jpg

在周一的文件中,Eleftheirou将迎来他出庭的日子。

该文件指控苹果存在多个问题,从违约和虚假广告到不公平竞争、欺诈、疏忽和过失的错误陈述。苹果试图将此案全部驳回,但没有成功。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高级法院法官Peter H. Kirwan对投诉要求进行了审查并对每一项进行了裁决。由于一些投诉被认为是有效的,诉讼得以继续进行。

法院驳回了苹果对三项诉讼理由的反对意见,其中涉及到虚假广告和不公平商业行为以及违约索赔。苹果对有关过失、过失性错误陈述和欺诈的反对意见成立,另外还允许Eleftheirou修改。

Eleftheirou的投诉是,骗子可以复制他的应用的想法并创造出足够的克隆以便被App Store接受。使用截图和视频进行推广,再加上虚假广告,用户会被说服下载并为假的应用付费,但最终并没有发挥作用。

由于用户被骗使用这些应用序,因此他们没有在Eleftheirou的应用上花钱,这使得其在金钱上受到了损失。还有人称,苹果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处理这些骗人的应用,因为它没有动力这样做--无论一个应用是否是真的它都能赚取利润。

Eleftheirou还称,苹果曾找他收购FlickType,但谈判失败后,该应用在App Store突然被拒绝。这名开发者称,这使他无法参与竞争,而骗人的应用却被允许茁壮成长。

9月,苹果告诉AppleInsider,它否认了对FlickType的诉讼要求,因为它最初是由于关于Apple Watch键盘的旧规则而被禁止的。该规则在2019年被修订,这使得FlickType被允许进入商店。

Eleftheriou对苹果对事件的描述提出异议,坚持认为该应用在向Apple Watch团队展示后于2019年被拒绝。

“苹果一直在从他们的App Store的垄断中大量获利,通过限制开发者自由地直接跟他们的用户开展业务的能力,”Eleftheriou告诉TechCrunch,“他们的反竞争行为十多年来一直不受约束,而且他们只会变得更加肆无忌惮。我现在期待着陈述我的案件,我相信法庭会看到苹果的做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