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重申新一代iMac Pro和AirPods Pro出现在2022年

2022-01-31 07:43 · 稿源: cnbeta

周日的一份报告证实,苹果2022年的产品发布计划包括重新设计的iMac Pro,对AirPods Pro进行重大更新以及其他一系列的发布。普遍预计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大量的产品更新,包括在秋季常规更新iPhone手机,而在周日的报告中,2022年的产品目录将包括iMac Pro的回归。

苹果,iPhone13/Pro

马克·古尔曼在彭博社的"Power On"通讯中详细介绍了他对2022年产品推出的预期,他讨论了即将推出的"比目前24英寸更大"的iMac,他认为这款产品将使用iMac Pro品牌。

根据他的预测,该机型显然将拥有"与iMac Pro内部的M1Pro和M1Max处理器类似的芯片"。该型号的外形也将会变动,使其具有与24英寸iMac"类似的设计"。

这些预测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它们涵盖了与之前其他传言类似的内容,这些传言提出了新的iMac Pro型号将在2022年初到来的想法。12月,一份报告说它将有一面27英寸的显示屏,带有miniLED背光,支持120Hz ProMotion。

处理器方面的变化也可以追溯到另一个泄密者在10月份的说法,同一消息来源在1月23日声称,这可能是苹果推出第四种M1芯片版本的机会。

古尔曼在文章中还提到了AirPods Pro,据称它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收到一个"大更新"。

此前有传言指出,可能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AirPods Pro2",并可能进行重新设计,以减少或完全消除耳机柄。有传言称其支持无损播放,改进后的处理方式可以实现新的功能,包括自动切换、设备自带Siri、健康传感器等等。

在其他发布方面,古尔曼讲述了关于3月或4月春季活动的其他传言,我们可能会看到带有5G功能的新iPhone SE的发布,iPad Air的更新,以及新的Apple Silicon 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