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视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 分析师称建议索尼买下EA:市值370亿美元

2022-01-30 12:53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微软正式宣布以价值687亿美元收购全球最著名的游戏公司之一动视暴雪,成为了今年大的游戏新闻,震动全球科技界。

据悉,交易完成后,微软会成为按营收计算的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

而这场收购后,微软将拥有动视暴雪和子公司King的标志性作品,如《魔兽系列》《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等 。

业内认为,这会让微软在游戏领域明显对索尼造成不小的压力。

据HollywoodReporter报道,近期包括微软在内的游戏行业的大型并购,让部分分析师相信其他重大收购可能会被提上日程。

研究公司Enders的分析师表示,对索尼来说,艺电可能是最受欢迎的。

据悉,目前EA的市值约为370亿美元(约2360.6亿元人民币),如果索尼真的要收购,这将又是游戏市场上顶级的并购案之一,也将会对游戏市场带来巨大的变革。

此前还有不少业内人士担心,微软收购后动视暴雪的游戏将会排除索尼主机,成为微软的独占。

不过,根据此前达成的业务合作协议,除微软Xbox平台外,动视暴雪未来仍将在索尼PS平台推出至少三款《使命召唤》系列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