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力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会议员致信加密货币挖矿企业 欲立法规范高能耗产业

2022-01-29 15:39 · 稿源: cnbeta

美国民主党议员正在推动一项立法,以迫使境内加密货币挖矿企业披露其电力消耗,继而评估该行业对附近居民和环境的影响。上周,美国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EC)已经在一场听证会期间探讨过如何让加密货币变得更加环保。本周四,八名国会议员又致信六家加密货币挖矿企业,询问其业务运营对能源和环境的影响。

参议员 Elizabeth Warren(D-MA)、Sheldon Whitehouse(D-RI)、Jeff Merkley(D-OR)、Margaret Hassan(D-NH)和 Ed Markey(D-MA),以及众议员 Katie Porter(D-CA)、Rashida Tlaib(D-MI)和 Jared Huffman(D-CA)共同签署了这封信:

鉴于 BTC 挖矿的异常高能耗与碳排放,这项业务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尤其担心波及全球环境、当地生态、以及消费者的用电成本。

国会议员要求相关企业回答其使用了多少电力、能源来源、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如果将 BTC 挖矿看做一个实体,其全年用电量已超全球排名第 27 位的乌克兰。要是消耗的电力是由化石燃料产生的,又势必带来大量污染和加剧气候危机。

BTC 网络的高能耗,归咎于其依赖所谓的‘工作量证明’过程,来确保其区块链账本的安全,率先完成的矿工会得到一枚加密货币作为奖励。

为阻止有人篡改账本,该系统刻意降低了能源效率,但这一设想也让政策制定者和环境专家感到头疼不已。

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矿工们需要专门的计算设备来解决越来越复杂的交易验证难题。

现实世界中,加密货币挖矿行业对于能源的渴望,甚至拖慢了陈旧发电设施(比如天然气 / 煤电厂)的淘汰进程。

比如昨日收到这封信的 Stronghold Digital Mining 公司,就大手一挥买下了宾夕法尼亚州的两座发电厂(主要基于煤炭这样的化石能源)。

不过就算能够用上部分可再生能源,基于工作量的证明过程依然饱受诟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