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爆款神机来了!Redmi新机入网:骁龙695芯、67W快充

2022-01-29 13:45 · 稿源: 快科技

Redmi K50宇宙首款新机将在虎年正式发布,凭借新骁龙8、120W神仙秒充等旗舰配置,该机受到众多消费者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款旗舰机型外,爆料称Redmi还将带来一款中低端机型,预计会在千元档价位。

日前,Redmi一款5G新机入网,从配置来看该机正是此前曝光的中低端机型。

千元爆款神机来了!Redmi新机入网:骁龙695芯、67W快充

结合入网信息与爆料来看,该机将搭载骁龙695芯片,拥有一块6.67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67W快充,后置1.08亿主摄。

其他方面,新机可选6/8/12/16GB内存,64/128/256/512GB存储,重量为202g,8.12mm厚,提供红、橙、黄、蓝等多款配色。

从博主@数码闲聊站 晒出的渲染图来看,该机采用类似Redmi Note 11系列外观设计。

千元爆款神机来了!Redmi新机入网:骁龙695芯、67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Redmi在海外推出了Redmi Note 11 Pro,海外版与国行最大的变化在于处理器,海外版搭载高通骁龙690芯片,而国行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芯片。

不出意外,Redmi这款5G新机将会成为国内市场的新一代千元爆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