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拍卖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拍卖推出保证金服务“京拍保” 为竞买人提供保险服务

2022-01-28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今天,京东拍卖和阳光信保举行线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上线拍卖保证金保险服务“京拍保”。

竞买人购买京拍保产品,参加司法拍卖时最高可获得报名保证金75%(上限 60 万元)的保险金额,保费为保险金额的0.2%。

43_1643353321.jpg

竞买人在拍卖报名前购买“京拍保”,报名时无需缴纳全额保证金即可获得参拍资格,可以利用现有资金同时参与多个标的物竞拍,也可以避免拍卖周期内因为缴纳保证金而形成大额资金的长时间投入。

对于资产处置机构来说,缴纳保证金门槛的降低,也有助于提升拍卖的活跃度,从而带动溢价率与成交率的提升。这将实现竞买人、处置机构以及京东拍卖的多方共赢。

43_1643353309.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