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氪001最新资讯  > 正文

车主曝极氪001语音控制故障:像你你儿子一样 满嘴答应就是不动

2022-01-28 15:18 · 稿源: 快科技

近段时间,极氪001也算是国内热门车型之一,但自从该车交付之后,关于其各种故障问题,车主们吐槽不断,有车机软件bug、蓝牙故障、刹车异响等等,亟需厂商跟进解决。

今日,有博主爆料了自己极氪001的语音控制故障,语音控制车窗升降,没有丝毫反应。

视频中,车主发出打开车窗”的语音指令,极氪车机也对此进行了识别,并反馈将要执行的信号,但是车窗始终无动于衷,没有任何反映。

接连试了多次,车窗还是无法升起,甚至通过主驾屏幕上的触控操作,车窗也是无法升起。

看到这一幕,车主感慨道,极氪001就像你儿子一样,让他做事嘴里哦哦哦的答应,但就是不动。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极氪001当前相继被车主曝出车机卡顿、导航bug、蓝牙钥匙混乱、刹车异响、电动门拉胯”等各种事件,极氪001的质量稳定性,有待更多车主检验反映。

不过,也有多位大V反映,极氪001的机械素质极佳,底盘质感甚至超过宝马5系,对于热爱驾控的朋友来说,是一辆不可多得的好车。

同时,极氪001的销量始终是在稳步提升,去年11月,首个上市后完整销售月,就达成了2012台的成绩,12月份,销量则进一步提升到3796台,刷新交付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