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款透明版骁龙8旗舰!红魔7真机曝光:梦回小米8探索版

2022-01-28 15: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红魔手机官方微博在预告片中展示了红魔7电竞手机该机采用了透明机身设计,RGB风扇、骁龙8等元件清晰可见,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透明机身设计的骁龙8手机。

这种设计语言让人联想到了小米2018年推出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后者同样采用透明机身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透明机身设计已在红魔多款机型上有所应用,像红魔6 Pro氘锋透明版、红魔6S Pro氘锋透明版等等,这次红魔7系列仍然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整机极具辨识度。

核心配置上,红魔7采用6.8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8GB内存,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65W超级闪充。

从参数来看,红魔7是目前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平,18GB内存是目前内存最大的骁龙8旗舰,该机将于2月份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