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残奥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与TikTok达成内容合作 全方位推广北京冬奥会

2022-01-27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冬奥会的临近,美国传媒巨头NBC环球与短视频平台TikTok达成合作,用短视频全方位推广北京冬奥会。

报道称,NBC环球旗下的全国广播公司(NBC)是本届冬奥会、冬残奥会全美独家转播商。赛程期间,NBC环球将在其多个TikTok账号上发布赛事相关内容和幕后花絮;此外,NBC还将在TikTok上开启以冬奥为主题的三场直播活动,并邀请TikTok创作者担任主持人。

除了推广北京冬奥会相关内容外,双方还建立了广告合作伙伴关系,将在赛事期间与品牌开展一系列创新实践,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马斯克发文反对美国禁止TikTok:违背言论和表达自由

    当地时间4月19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平台X发文明确反对美国禁止TikTok,其表示:我认为TikTok不应在美国被禁,尽管相关禁令可能会让X平台受益,这样的做法有悖于言论和表达自由”。今年3月13日,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一项保护美国人免受外国对手控制应用程序侵害法”的法案。本月18日,TikTok就上述最新动向回应称,美众议院以涉对外人道主义援助的法案为掩饰,�

  • 马斯克公开发声反对禁用TikTok!尽管自家平台会从中受益

    日前,社交平台X拥有者埃隆马斯克,公开发文反对禁止TikTok。TikTok不应该在美国被禁止,尽管这样的禁令可能会让X平台受益”,马斯克表示,这么做违背了言论和表达自由,这不是美国所代表的价值观。该法案还被纳入了美国一揽子对外援助计划中,使得参议院需要比单独法案更快地审议该提案。

  • 携手TikTok Shop开展跨境招商大会,助力出海卖家抢占球商机

    凭借高度年轻化的人口结构,东南亚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聚焦年轻化市场带来的电商发展势能,据谷歌、淡马锡与贝恩联合发布的《2022东南亚数字经济报告》显示,2017至2022年的五年间,东南亚电商GMV从109亿美元跃升至131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64%。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PingPong邀请50行业大咖亲临现场分享成功案例,深度分享并解读前沿运营策略,并聚

  • 艾维岚和海斯凯尔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开拓医疗美容光电抗衰领域

    2024年3月,圣博玛集团旗下消费医疗领军品牌艾维岚与海斯凯尔集团共同宣布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医疗美容领域光电仪器设备合作开发、皮肤检测设备布局等多个维度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挖掘艾维岚在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潜力,全方位多维度积极开拓市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品牌美好前景。艾维岚和海斯凯尔将并肩掀开中国光电仪器设备崭新的一页,双方将强强联袂,引领医美市场前沿,带来新一轮市场爆发。

  • PingPong重磅上线TikTok Shop平台收款,致力出口卖家捕获球机遇

    随着数字技术对经济贸易的影响深入,数字贸易所触及的服务模式和业态趋势愈发朝着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自动化定制化方向发展,全球化贸易程度也进一步加深。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贸易新业态增长势头强劲,在我国稳外贸建设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PingPong将继续拓展数字服务在跨境支付领域中的创新运用,帮助更多的出口卖家实现数字化协同发展。

  • 月GMV冲到TikTok美区第一,只靠一个10万粉丝的网红?

    最近在日常浏览TikTokShop榜单时,我们注意到一个熟面孔,出海运动休闲服饰品牌Halara。1月和2月,Halara在TikTokShop销售额排行榜上分别位于第一位和第三位。Halara作为此类品牌之一,创始团队较强的技术实力让其在锁定流行元素、快速跟进产品上具有一定优势,但重投放抢流量的思路明显不适合长线发展,Halara通过引入品牌人才建设品牌、培养用户心智,对Halara和所有的出海品�

  • 曝光!月入万刀,60万美区TikTok达人造富内幕……

    TikTok剥离法案的推进,似乎未改变平台的商业化步伐和生态链上各方参与者的投入力度。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该法案在众议院通过的第二天,TikTok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声势不小的Homeliving达人品牌聚会,邀请了一众美国达人机构和本地品牌参与。

  • 挑战Instagram!TikTok确认开发照片分享应用

    TikTok确认将推出照片分享应用TikTokNotes。许多外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TikTok应用的弹窗截图,从中可以看出TikTok即将推出这一新应用。这些举措都旨在进一步丰富TikTok的内容生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