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号助手新增可查看单场直播详细数据

2022-01-27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近日,视频号上线了新功能,支持运营者查看单场直播的详细数据。

进入视频号助手后台,可以看到【直播数据】除了【全部数据】,还新增了【单场数据”一栏】。登录视频号助手后,运营者点击【数据中心】的【直播数据】就能查看到相关数据。

image.png

【单场数据】展示了每场直播的评论次数、分享次数、新增关注人数、直播热度、成交订单和成交金额等数据。

此外,每场直播还提供【带货详情】分析,运营者能查看单场直播的观众人数、成交金额、成交订单等数据。值得注意的是,11. 25 日及以前的直播不支持查看带货详情。

视频号助手单场直播数据功能,可以帮助视频号运营者更及时了解复盘自己每一场直播的情况,找到亮点和不足之处,有针对性的改善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