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使命召唤最新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拒绝承认Raven Software QA员工组建的GWA工会

2022-01-27 09:15 · 稿源: cnbeta

此前一段时间里的密集报道,指责动视暴雪助长了有毒的工作条件和骚扰文化。然后由于十余名 QA 员工未能顺利与《使命召唤:战区》开发商 Raven Software 游戏工作室顺利签订合同,数十人发起了罢工抗议。最新报道称,他们已携手美国通信工作者)(CWA)公会,组建了所谓的游戏工作者(GWA)联盟。

虽然母公司曾表示“非常尊重所有员工自行决定是否加入公会的权利”,并且正在考虑是否承认 GWA 。但在昨晚,动视暴雪还是给出了反对意见。

GWA 方面表示,动视暴雪一直未能与其达成合作,甚至动用了“监视与恐吓策略”来破坏该倡议。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称:

上周,我们仔细审查并考虑了 CWA 的初始请求,并试图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从而加快选拔进程。遗憾的是,我们最终未能达成一致的协议。

Neowin 指出,这意味着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可能介入此事,QA 雇员必须通过该机构来正式成立 GWA 联盟。

即便如此,动视暴雪似乎也做好了应对的准备,并吹嘘公司在多年时间里做出的改变:

我们预计工会将继续向 NLRB 提交申请,那样公司也会立即就此给出正式答复……

不过在过去多年时间里,我们已经做出了许多改变,包括提升 Raven Software QA 员工的最低薪资、延长带薪假期、扩大获得医疗服务的机会,以及将某些临时工转为全职工。

尽管这番书面表态很是冠冕堂皇,但动视暴雪显然还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尤其与动辄领取数百万美元奖金的 Bobby Kotick 等高管相比,需要努力养活自己和家人的普通 QA 员工仍与之存在着巨大的鸿沟。

最后剩下的问题是,预计在 2022 年底 / 2023 年初的某个时间完成收购的微软,对于 GWA 工会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暗黑》等游戏将加入Xbox 不会独占

    日前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并且一举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这就意味着,动视暴雪的游戏不会成为微软或者Xbox主机的独占,PS5、Switch、PC等玩家可以放心了。

  • CMA松口,微软终于能将动视暴雪“娶回家”了

    折腾了一年多时间的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终于落下了帷幕,当地时间9月22日,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方面宣布,动视暴雪向育碧出售云游戏版权解决了此前的担忧,并为这一交易获得批准打开了大门。目前CMA虽然还对新协议存在有限的担忧,但微软方面也提出了临时补救措施,大概率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只不过现在距离2027年只有不到4年时间,留给微软和动视暴雪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

  • 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微软计划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周五)完成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不过,该计划还有待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的最终批准。据悉,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收购成功,这笔交易将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也将是迄今为止视频游戏领域最大的交易。今年4月26日�

  • 游戏史上最大收购落定!微软计划下周五完成与动视暴雪的巨额交易

    据TheVerge最新报道,微软计划在下周五之前完成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提议。一位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预计10月13日星期五为截止日期,届时微软将向全世界宣布,为期20个月的收购暴雪的流程即将结束。如果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这将成为游戏行业最大的一笔交易。

  • 从VMware到安超云 中原石化重塑“智慧石化”IT基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为重工业企业,石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复杂,数字化转型需要结合生产流程的优化,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对生产流程进行精细化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益、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正式运行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安全稳定、轻量易用、绿色低碳、灵活扩展的良好体验,从无任何故障和中断,安超云产品和服务值得高度信赖。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英国监管机构CMA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英国监管机构CMA现已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CMA认为动视暴雪将现有游戏与新游戏的云流媒体版权转让给育碧这一决定为这项交易扫清了障碍。在今年4月的时候CMA以微软的这一收购举措将造成垄断、妨碍未来云游戏市场的发展。我们很高兴将与微软开启下一篇章,并将为你和我们的玩家创造的无限可能性。

  •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已获英国监管机构批准 为交易完成扫清道路

    微软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已获得英国监管机构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这为这笔交易的完成扫清了道路。微软是在2022年1月份宣布收购动视暴雪的,这笔交易总价达687亿美元。如果没有出现意外变化,微软应该能够完成这笔交易。

  •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最大收购案落下帷幕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当地时间周五发布声明,称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修订后的收购交易,但不包括云游戏的版权。这起游戏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跨过了最后一座大山。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最终的监管障碍,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相信这将使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受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