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摸大腿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拜年红包领取可获小老虎头像;哈啰出行回应司机摸女乘客大腿;抖音打击诱导未成年人打赏行为

2022-01-27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拜年红包领取可获小老虎头像

昨日,微信宣布,在最新版本中,可以在微信单聊对话框里体验“拜年红包”功能。

拜年红包不能自定义金额,系统会随机选择一些吉利数字。比如:2.88、1.66、6.66、8.88、0.88、2. 33 等。每个数字配套带有不同的祝福语和不同的动态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好友在领取拜年红包后,还可以将红包的祝福语设置为微信状态,设置为微信状态后,在对话页面或者朋友圈的昵称位置会显示一只小老虎头像。

QQ截图20220127080330.jpg

哈啰出行回应司机摸女乘客大腿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警方在网上公布了一起猥亵案。

据处罚决定书显示,1月17号21时许,徐某作为哈喽出行网约车司机,接到被侵害人林某某从瑞安市城区至瑞安市马屿镇的订单,林某某在副驾驶位入座后,徐某途中未经林某某同意先后2次以摸大腿的方式猥亵。

目前,司机徐某被行拘7日。

针对上述情况,哈啰出行回应称,车主已永久封禁,配合警方调查。

QQ截图20220127081617.jpg

抖音打击诱导未成年人打赏行为

昨日,抖音直播宣布开展“诱导未成年人打赏”违规行为治理。对于违规用户,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处罚,情节严重者,将予以账号永久封禁处理。

抖音表示,本次专项审查将采用人工审查、技术过滤等方式,并综合用户举报等信息,全面清理“诱导未成年用户充值打赏”以及其他可能不良影响未成年群体身心发展的直播内容,平台将重点打击(不限于)如下违规行为:

  1. 诱导未成年人进行直播打赏,如利用『礼物投票』制造矛盾,刺激游戏粉丝刷礼物投票、口播“帮主播哥哥/姐姐完成心愿”等。

  2. 利用未成年人进行直播炒作,博取眼球并刺激粉丝刷礼

  3. 无成年人监护、或未经报备的未成年人单独直播

  4. 引导未成年人不良价值观、不良嗜好、不良生活作风等内容

抖音 (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