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verture超音速飞机最新资讯  > 正文

Boom将在北卡罗拉纳州建造一座超音速飞机工厂

2022-01-27 08:15 · 稿源: cnbeta

运输初创公司Boom离恢复超音速客运飞行又近了一步。当地时间周三,该公司宣布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的Piedmont Triad国际机场建立一个制造厂。一旦完工,这个Overture超级工厂将在2030年前雇用约1750名工人,并生产该公司即将推出的Overture超音速飞机,Boom希望该飞机能在2029年开始载客飞行。

该工厂的建设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并在2024年开始生产。第一架飞机将在2025年推出,然后在2026年飞行。

这个4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最终将为日本航空和美国联合航空等航空公司生产飞机。2021年,后者宣布,一旦飞机达到安全和运营要求,它将购买15架Overture喷气机。该协议包括美联航购买另外35架飞机的选择权,总共50架飞机。

Boom称Overture将彻底改变商业航空。它设想这种1.7马赫的喷气机从旧金山飞到东京大概只要6个小时。在现代喷气式飞机上,你可以预期这样的飞行需要约11个小时。更重要的是,Bloom称,由于Overture飞机能使用100%的可持续航空燃料,它将是“净零碳 ”飞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