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欧盟委员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委员会提出数字权利宣言:将于今夏寻求批准

2022-01-27 08:26 · 稿源: cnbeta

12月,欧盟委员会(EC)举行了一项调查以了解有多少欧洲人会支持数字权利宣言,它发现82%的人支持并表示将在未来提出一项宣言。现在,该委员会已经提出了这一宣言。

据了解,这份长达7页的文件涵盖了一系列问题,如将人置于数字转型的中心、团结和包容、选择自由、参与数字公共空间、安全、保障和赋权及可持续性。这些广泛的类别中的每一个都包含一些权利,如能在数字服务之间移动个人数据、能获得快速和可负担得起的互联网等等。

负责建设适合数字时代的欧洲的执行副主席玛格丽特·维斯塔格在评论新文件时说道:“我们希望安全的技术能为人们服务,并且尊重我们的权利和价值观。当我们上网时也是如此。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能力在我们日益数字化的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该宣言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明确的参考点,即网络世界的权利和原则。”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说法,欧洲议会和理事会现在将能阅读该草案并进行讨论。该委员会希望其能在夏天之前得到最高层的认可,届时它将寻求批准该文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