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比:六年后,iPhone再次成为中国最畅销的手机

2022-01-27 08:24 · 稿源: gsmarena

根据《对位研究》的最新数据,苹果公司是十月至2021年12月期间中国市场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Cupertino在季度增长79%后,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3%的市场份额,自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首次成为榜首。受iPhone 13系列的强劲需求,尤其是香草机型的强劲需求推动,销量比去年增长了32%。

排名第二的是活体,其市场占有率为19%,但与Q3相比,该公司的发货量下降了21%。Oppo(包括OnePlus)以1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其次是荣誉(15%)、小米(13%)、华为(7%)和Realme(3%)。RealMe在所有品牌中的年增长率最高,在Q4 2020和Q4 2021之间的销售额增长了83%。

总体而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第四季度下降了9%,而全年销售额下降了2%。Counterpoint的伊万·林(Ivan Lam)表示,持续的芯片短缺和较长的智能手机更换周期是造成销售不佳的原因。他还预测,未来OEM将继续提高设备的平均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