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分享其2022年季度MIUI 13全球推出计划

2022-01-27 08:23 · 稿源: gsmarena

MIUI 13在中国Xioami智能手机上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但该软件的全球版本才刚刚开始推出。除了宣布其新的全球Redmi Note 11系列产品外,小米还分享了今年第一季度的官方更新列表。

小米11和11T系列将是第一批获得它的产品,包括Lite版本。Redmi Note 10系列和Note 11系列显然也在名单上,它们将在发布时发布。

Redmi Note 8(2021)和Redmi 10以及小米Pad 5平板电脑也在。

重要的是要记住,小米最新的MIUI版本并不一定与最新的Android版本相关联。由于小米没有明确提到任何关于Android版本的内容,有人会认为,并不是名单上的所有手机都在升级Android 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