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GTRunner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Watch GT Runner以299欧元的价格走向全球

2022-01-27 08:23 · 稿源: gsmarena

华为早在10月就推出了手表GT 3,这是欧洲推出nova 9智能手机的一部分,现在它正将下一款可穿戴手表带到欧洲大陆。

Watch GT Runner是华为产品组合中的最新产品,它具有轻质机身、改进的天线设计,以及同样出色的电池寿命和个人健身功能。

Watch GT Runner自去年11月开始在中国上市,目前尚未开始在全球推出。它的46毫米外壳有一个1.43英寸的圆形AMOLED屏幕,TruSeen 5.0心率,内置GNSS定位和14天的电池寿命。

手表的设计是为了使天线位于身体的圆形部分之外,这将改善与L1和L5卫星通信时的信号和覆盖范围。该软件是HarmonyOS 2,配有一个针对户外跑步者的AI教练。

可穿戴设备的价格是299欧元。华为为最热心的买家提供了几笔交易或捆绑服务——德国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一对FreeBubed 4i,以及阿迪达斯Running Premium的一年会员资格。

法国客户将免费获得华为Scale 3,而意大利人只需再多花50欧元,就可以选择购买华为Sound Joy扬声器,而不是支付150欧元的全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