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en4最新资讯  > 正文

AMD锐龙5000低调升级B2步进 测试结果惊喜:功耗和发热都变小了

2022-01-26 19:03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11月,部分锐龙5000处理器被发现更新到了B2步进。尽管AMD表示,新老步进没有明显差别,但从民间测试来看,新步进绝对值得入手。

UP主FlanK3r对B2步进锐龙9 5900的测试发现,超频方面,虽然极限仍是5.15GHz,但惊喜的是此时的功耗比B0步进低了30W,温度也低了9℃。

除此之外,新步进处理器可以很完美地支持DDR4-4100超频条。

由于新老步进并不需要主板升级BIOS,也就是到手就能用。

另外,最近有A320主板破解支持锐龙5000的案例出现,老外测试发现,这些A320主板点亮B2步进的锐龙9 5950X同样没有任何问题。

由于锐龙6000系列APU桌面版还没确切发布上市时间,Zen4锐龙7000要等到下半年才能见面,所以锐龙5000仍旧是PC DIY用户在未来一段时间的装机首选。

AMD锐龙5000低调升级B2步进 测试结果惊喜:功耗和发热都变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