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农夫山泉最新资讯  > 正文

农夫山泉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含休闲观光活动

2022-01-26 19:05 · 稿源: TechWeb.com.cn

企查查APP显示,1月26日,农夫山泉淳安青溪)饮料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郭振,注册资本6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饮料生产;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生产;初级农产品收购;休闲观光活动等。

35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农夫山泉(09633.HK)100%控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美国国家安全局成立新人工智能安全中心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保罗·纳卡索内宣布,该机构将成立人工智能安全中心。国家安全局最近完成了一项关于人工智能的国会委托研究,发现在这项技术周围存在大量组织安全方面的空白。中心的建立充分体现了美国政府对人工智能技术监管的高度重视。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图灵奖得主Hinton入局机器人创业 新公司获得9000万美元投资

    深度学习先驱GeoffreyHinton宣布加入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这表明他再次涉足机器人领域。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祝贺。这一次他的加入为VayuRobotics的未来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也表明了他对AI技术的深刻担忧。

  • 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E300P极致体验,为行业高性能旗舰树立新

    9月17日,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九友及众多媒体到场并亲身感受九号高性能旗舰电摩新品九号电动E300P、全新演绎的机械师MMAX110、电动滑板车F系、卡丁车等诸多新品和“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极致骑行体验,共探九号“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先品牌”荣耀背后的创新科技与领先实力。九号电动E300P、电动滑板车F2Pro等众多旗舰产品纷纷亮相,引得现场车友们争相试骑体验,并从产品品质、续航、动力、舒适度等多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九号公司旨在引领行业的发展,成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品质发展的典范,与用户共同开创美好的出行新时代。

  • 亮老师VS冷少!《剑侠世界:起源》最强剑侠天团助阵9.26公测

    西山居26年传承之作《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10:00公测,全网现已集结400万剑侠共赴江湖,再续剑侠情。>>>观看下方视频跟随老玩家重温最初的江湖《剑侠世界:起源》手游复刻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原汁原味的江湖将在指尖呈现。

  • 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再掀商家经营热潮

    抖音电商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后,“卖更多免更多”的政策利好吸引了超百万商家参与活动。9月1日,平台宣布将商品卡免佣升级为实时免佣,并已规划四期执行,升级权益再度吸引超过15万新入驻商家踊跃报名,据悉,仅9月预估免佣金额突破万元的商家数量就有1.2万家。优秀商家已经在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给出示范在观望的商家朋友切勿错过良机,赶紧加入商品卡经营吧!

  • Zegna TripleStitch™ 新款奢华系列休闲鞋,重塑当代男士穿搭风格

    年龄不被定义,穿搭不被束缚。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Zegna全新推出的夏季款TripleStitch™奢华系列休闲鞋,采用亚麻材质,透气凉爽,其设计突破经典新意,匠心材质和细腻工艺兼收并蓄,奢华的质感和时尚休闲的造型相得益彰,毫不费力地将迷人的摩登映像勾勒出来,尽显当代男性卓然品味。这种细节让ZegnaTripleStitch™休闲鞋成为你时尚穿搭中的亮点,展现你的品味和追求。

  • 亚运会明星运动员入驻背后,百度何以成为达人经营新阵地?

    百度正在成为运动员影响力打造的重要阵地。本届亚运会期间,体操选手丘索维金娜成为了全场焦点,这位48岁的运动老将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之外,背后“你未痊愈,我不敢老”为儿子治病的故事引起大量关注,无数用户涌向百度搜索了解她传奇人生。依托繁荣的百度内容生态,百度将持续吸引更多机构与达人的入驻,并为生态内的合作方带去更多内容价值与商业价值。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