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9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9 Pro+出现在Geekbench平台 将搭载天玑920处理器

2022-01-26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Realme正准备在印度推出Realme 9系列的新机型。即将推出的型号包括 Realme 9 Pro 和Realme 9 Pro+版本。Realme 9 Pro+现已出现在 GeekBench数据库中,部分参数信息也被曝光。

真我GT2.jpg

(图为:真我GT2)

GeekBench列表显示Realme 9 Pro+将使用联发科天玑920 芯片,该芯片组将带来5G连接。该设备的型号为 RMX3393,并与可能是其中一种型号的 8GB RAM 配对。该设备还将配备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该设备跑分分别是818分的单核分数和 2324 分的多核分数。

早些时候有传言称 Realme 9 Pro+ 配备 6.43 英寸 AMOLED 屏幕。这款手机将从 4500mAh电池,该设备还支持 65W 快速充电。预计9 Pro+还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其中主传感器是索尼的5000万像素镜头。预计该设备的后部将配备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和200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而自拍将由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处理。

Realme最近在印度推出了Realme 9i,而Realme 9 预计将在 2022 年 3 月的某个时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