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超大杯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可能霸榜DXO!小米2022年安卓之光外形曝光:奥利奥三摄

2022-01-26 12:16 · 稿源: 快科技

1月2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代号为l1的小米超大杯旗舰手绘图。爆料图显示,小米超大杯旗舰背部为奥利奥镜头设计,共有三颗摄像头,正面为挖孔屏形态。

据悉,小米超大杯旗舰延续了小米11 Ultra三主摄方案,包括超大底镜头、超广角镜头和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超大杯旗舰可能会搭载小米和徕卡联合调教的影像系统,不排除霸榜DXOMARK的可能。

去年小米11 Ultra首发由小米三星联合打造的GN2超大底传感器,同时加入了小米自研夜枭算法,综合实力霸榜DXOMARK,被称之为安卓之光”,

时隔一年,小米超大杯旗舰即将登场,这将是小米2022年的安卓之光,值得期待。

可能霸榜DXO!小米2022年安卓之光外形曝光:奥利奥三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2024 QS排名发布:计算机MIT霸榜,清华11,北大15

    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了!在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中,MIT、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占领了世界前三席,中国大陆有8所高校进入百强,清华大学排名最高,并列第11。2024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来了!总体和23年变化不大。国际研究网络国际研究网络指数反映了院校通过与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可持续的研究合作关系,使其国际研究网络地域多样化的能力。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星谋划3D堆叠内存:10nm以下一路奔向2032年

    3D晶体管正在各种类型芯片中铺开,3DDRAM内存也讨论了很多年,但一直没有落地。如今三星公开的路线图上,终于出现了3DDRAM。大约2030-2031年的时候,三星将升级到堆叠DRAM,将多组VCT堆在一起,从获得更大容量、更高性能,看起来还会引入电容器作为辅助。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即将在3月28日于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咨询专家、行业大咖、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将齐聚一堂,见证大模型驱动的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指标平台和智能分析助手的升级发布,并共同探讨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发布会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嘉宾可扫描二维码远程观看。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 提车要等8个月!小米SU7大定锁单要排到2025年

    根据小米汽车APP最新信息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需要29至32周才能完成交付。考虑到目前已进入4月份,32周的等待时间几乎把交付推迟到了2025年。他在交付仪式上激情洋溢地表示:今天将被历史铭记:小米汽车正式登场,智能汽车的真正变革开始,中国必将诞生像特斯拉一样伟大的公司。

  • 翼鸟:创牌仅3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