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ProM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发起 Shot on iPhone 微距摄影大赛

2022-01-26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消息:苹果宣布发起 Shot on iPhone 微距摄影大赛,大赛从1月25日起持续至2月17日,参赛用户在通过 iPhone13Pro/Pro Max 拍摄参赛作品后,带上 #ShotoniPhone# 和 #iPhone微距摄影挑战# 话题发布微博即可参与。

iPhone13Pro.jpg

图片来自 Apple

用户也可选择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最高分辨率的照片,并使用英文以‘名_姓_macro_iPhone 机型’的文件格式,发送至 shotoniphone@apple.com。邮件主题须为“Shot on iPhone Macro Challenge Submission”。照片可以为相机直出、通过 Apple 照片 app 的编辑工具进行编辑或第三方软件编辑的照片。

苹果将与由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委小组一起评选出10幅获胜作品,获奖照片名单将在4月公布。获奖照片将在 Apple Newsroom 图片库和 apple.com.cn 以及 Apple 社交媒体官方账号展出。这些照片还可能在数字营销渠道、Apple Store 零售店、广告牌或第三方摄影展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