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2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正式发出邀请函:2月9日官宣Galaxy S22

2022-01-26 08:1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三星正式发出邀请函:2月9日官宣Galaxy S22

三星邀请函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三星电子已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2月9日举行Galaxy Unpacked发布会,预计将发布Galaxy S22系列手机

三星称,此次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9日10点(北京时间2月9日23点)举行。邀请函上面有一个大大的字母“S”,并配有“史诗级标准”(The Epic Standard)这句口号。三星预计将会发布Galaxy S22系列手机,该公司已经暗示新的S系列Ultra设备将在2月推出,很可能吸收Note系列手机的设计元素。

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S22 Ultra确实会像Note系列一样配备S-Pen触控笔,它屏幕尺寸为6.1英寸,略小于S21的6.2英寸。目前为止泄露的信息还没有表明S22会有任何重大的功能或设计变化,可能只是为了跟上2022年旗舰级手机的步伐而进行一些升级。(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