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启动2022年"Shot on iPhone"公开赛

2022-01-26 07:55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2022年"Shot on iPhone"挑战赛,鼓励用户提交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以微距模式拍摄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要参加比赛,用户必须在Instagram或Twitter上分享他们的微距照片,并标明#ShotoniPhone和#iPhonemacrochallenge。

iPhone-13-Pro-Light-Blue-Side-Feature.jpg

提交结束后,一个专家评委小组将审查来自世界各地的照片,并选出10个获奖作品。获奖照片将在苹果公司的新闻稿、网站、Instagram账户等处进行展示和庆祝。

苹果公司还表示,获奖照片可能会出现在公司的数字活动中,比如在Apple Store或广告牌上。

提交作品的时间从今天起至2022年2月16日,获奖结果将于4月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