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芝奇TridentZ5最新资讯  > 正文

频率8888MHz!DDR5内存新世界纪录诞生:时序爆炸

2022-01-25 16:30 · 稿源: 快科技

DDR5内存的一大优势就在于高频,4800MHz只能算普条。

日前,中国发烧友提交的成绩显示,他成功将芝奇Trident Z5 DDR5-4800内存(16GB套装,XMP 3.0频率6000MHz),在液氮下超到了8888MHz,超频幅度48%,并打破了此前芝奇Trident Z5保持的DDR6-8704纪录。

平台搭配的处理器是酷睿i9-12900K,主板是华硕ROG Maximus Z690 Apex。

原内存时序是40-40-40-76,已经让人头皮发麻,超频后更是到88-88-88-88。

老外认为,就目前的进展来看,DDR5内存频率破10000MHz指日可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全家桶”仅8888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53.09%!我国自研柴油机热效率刷新世界纪录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上,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3.09%的柴油机正式亮相。据央视新闻报道,经过全球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认定,这款柴油机创造了当今世界内燃机领域最高的有效热效率。T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副总裁何诺贝表示,经过严格规范的测试和现场目击试验,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为53.09%,而且这是不带任何余热回收装置的本体热效率。热效率是衡量内燃机燃油利用效率的重要指标,热效率越高,油耗就越少。据了解,按照目前我国柴油机保有量测算,与平均45%~46%热效率水平相比,53

  • 华擎发布Z790/B760 ITX迷你小板:轻松超频DDR5-8600 四大世界纪录

    华擎正式发布了两款超级强悍的ITX迷你主板,Z790ILightningWiFi、B760ILightningWiFi,内存、CPU极限超频都小菜一碟,已经轻松创造了四大世界纪录。Z790I/B760LightningWiFi主板设计机会如出一辙,都有1411相110ASPS顶级供电规格有服务器级低损耗的8层2盎司铜箔PCB、2万小时超长寿命的20K黑金电容。背部接口有一个HDMI、一个DisplayPort1.4、一个USB-C3.2Gen2、一个USB-A3.2Gen2、四个USB3.2Gen1。

  • 海力士认证+高频畅玩体验:雷克沙DDR5 6800新品上市

    2024年对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言意义非凡,作为该项赛事“新十年”的开启节点,是电竞迷关注的焦点。今年英雄联盟全球季中冠军赛更是将于2024年5月在成都举办,众多LPL战队为了有机会能在国内无数电竞迷面前展现硬核实力,势必会在春季赛中展开激烈的比拼。此次Lexar雷克沙与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强强联手,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代表着Lexar雷克沙在电竞领域的进一步布局,通过“组合拳”激发更多玩法,持续为全球电竞玩家带来更多性能卓越的存储产品。

  • 小米汽车SU7上市24小时大定88898

    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其新款车型SU7在上市短短24小时内,便创下了惊人的大定成绩,成功突破88898台!这一令人瞩目的销售表现,无疑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小米汽车SU7,21.59万元起,你定了没?

  • 多家车企跟进“车贷新政” 有4S店首付888元就能开走新车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目前,已有多家车企跟进车贷新政”,推出了0首付、低首付等金融购车方案。媒体统计,包括一汽丰田、特斯拉、东风本田、广汽丰田等多家车企选择跟进车贷新政”,推出了0首付、0利息等金融方案。例如,一汽丰田推出至高8年0首付、36期0利率、505弹性”金融方案,将购车门槛大大降低。另有上汽名爵4S店销售透露,他所在的门店,购�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店员:凌晨2点下班7点又上班 看SU7的人太多

    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SU7确实太火了。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的小米门店店员透露,店内人潮涌动,忙得不亦乐乎。希望大家理解,在锁定配置前请慎重选择。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