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欺诈发货商户单笔赔付金额100元

2022-01-25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快手小店发货管理规则》修订公告进行修订。其中,将欺诈发货商户单笔赔付最高金额从 200 元调整为 100 元。

修订后,在违规管理中的欺诈发货商户处理调整为,快手小店商户发生欺诈发货时,快手小店官方有权从商户账户余额中(包含货款、保证金等)扣除相应的赔付金额支付给消费者,也有权关闭订单并对消费者进行退款。赔付金额将以现金的形式支付给买家。赔付金额为订单实付金额的30%,单笔赔付金额不少于 5 元,不高于 100 元。

本规则于 2022 年 01 月 25 日修订, 2022 年 02 月 2 日正式生效。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