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荷兰监管机构对苹果第三方支付方式未满足要求罚款500万欧元

2022-01-25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裁定,苹果公司允许App Store约会应用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进行应用内购买的计划,没有充分满足之前裁决的要求。因此,ACM已经对苹果公司处以最初的500万欧元罚款,并且罚款将继续以每周500万欧元的速度评估,最高可达5000万欧元,直到苹果公司遵守规定。

app-store-og.png

图片来自 Apple

上周,在苹果公司宣布荷兰应用程序商店中的约会应用程序将可以选择让用户使用第三方支付进行应用内购买后,ACM表示将评估这些变化是否符合之前裁决的要求。ACM此前曾裁定,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是不公平的,苹果在从事反竞争的商业行为。

苹果公司宣布的变化未能「满足要求」,ACM今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苹果未能调整条件,导致约会应用程序提供商仍然无法使用其他支付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