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 ARC DG2游戏显卡显存配置首曝:默认速率可达16Gbps

2022-01-24 19:3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有网友放出了Intel的ARC DG2显卡显存配置的相关信息,其中包含了不少此前未曾曝光的细节内容。

Intel ARC DG2游戏显卡显存配置首曝:默认速率最高可达16Gbps

从数据来看,旗舰级的512EU SKU的DG2独显拥有16GB GDDR6显存,默认速率可达16Gbps,通过256-bit的位宽,可实现512GB/s的带宽,I/O电压则为1.35V。

定位高端的384EU SKU的DG2则拥有12GB GDDR6显存,默认速率为16Gbps,通过192-bit的位宽,可实现384GB/s的带宽,I/O电压为 1.35V。

主流定位的256EU SKU版本则拥有8GB GDDR6显存,16Gbps的默认速率,128-bit的位宽与256GB/s的带宽,I/O电压为 1.35V。

而入门级的96/128EU版本,拥有4GB GDDR6显存,默认速率较小,有14Gbps,位宽64-bit,可实现112GB/s带宽,I/O电压为1.25V。

Intel ARC DG2游戏显卡显存配置首曝:默认速率最高可达16Gbps

当前,Intel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这系列显卡的具体信息,具体性能与显卡名称都暂不清楚,但有消息称,该系列显卡将包含桌面版本与移动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