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e1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红米Note 11将于2月9日发布

2022-01-24 19:36 · 稿源: gsmarena

在几次认证亮相和发布预告之后,Redmi India今天确认Note 11S将于2月9日发布。该设备将配备一台108MP主摄像头,并将由联发科芯片组供电,但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切的细节

过去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配备8MP超宽摄像头和2MP宏单元。除了6/128GB中间选项和8/128GB版本之外,还将至少有三种配置,带有基准6GB RAM和64GB存储型号。我们将关注更多的规格细节,并将相应地更新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魅族21 PRO将于2月29日发布:中置挖孔直屏设计

    魅族21PRO这款年度旗舰手机将在2月29日的魅族特别活动上亮相。魅族21PRO采用了中置挖孔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79英寸,魅族方面宣称这样的屏幕尺寸将为用户带来难以寻觅的单手握持手感。魅族21PRO不仅是对所有魅友的交代,更是给魅族智能手机时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魅族21 PRO官宣:有望2月29日发布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发微博表示,看了友商发布会,我觉得魅族21PRO有很多超前的AI概念,打得过小米14Ultra和华为Pocket2。原计划2月29日的发布我让团队争取实施出来,给所有魅友一个交代,也给魅族智能手机时代一个完美的句号。如今通过沈子瑜的微博来看,魅族21PRO有可能会在2月29日发布,值得期待。

  • 魅族21 Pro真机首次曝光!有望2月29日发布

    今天,魅族公司前高管李楠曝光了魅族21Pro手机的真机照片,并透露该手机有望在2月29正式发布。从照片来看,魅族21Pro外观上类似于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的迭代。根据相关爆料,魅族21Pro手机,将会采用超声波指纹、2K高刷屏幕,同时还支持卫星通信功能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配有百瓦级别有线快充、50W满血无线充。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22日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2月29日出生怎么过生日:平年提前/延后一天

    快科技2月29日,今年是四年一遇的闰日”,2月出现了29日。因为2024年是闰年,所以2月比平时多一天。以2016年为例,2016年的2月29日共有19个闰日宝宝”出生,其中顺产17个,剖腹2个,剖腹产人数明显少于当年日均10人。

  • 官宣!魅族All in AI首场发布会定档2月29日:致敬乔布斯发布iPhone

    今天,魅族官方宣布将于2月29日19:00举办魅族特别活动,这也是魅族在AllinAI”战略公布之后的首场活动。值得一提的是,魅族通过其强大的AIGC能力生成了一张战略布局图,致敬了乔布斯发布iPhone开创智能手机时代的经典场景,看来魅族这次AIIinAI,也是想要成为AI时代的引领者。如今步入AI时代,魅族将继续发挥灯塔的作用,照亮AI科技领域的探索之路。

  • 2月29日出生怎么过生日?最重要的是感到快乐和有意义

    今年是四年一遇的“闰年”,使得2月多出了特殊的一天——29日。这并非偶然是地球围绕太阳运转一周的时间间隔约为365.2422天国际通用的日历上每年只有365天。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庆祝,分享自己的喜悦和幸福。

  • 6499元起!小米14 Ultra将于2月27日10点首发开售

    自小米14Ultra发布会顺利开展后,小米官方今日对该手机进行开售预热。小米14Ultra将于2月27日10点首发开售,起售价6499元。小米14Ultra在影像方面还配备可3.2倍光学变焦的75mm直立长焦、5倍光学变焦的120mm潜望长焦,都有出色的微距表现,远近层次都分明,官方也称旗舰长焦体验从未如此杰出”。

  • “超5D影院体验”上车!新款极氪001开启预热:2月27日发布

    快科技 2 月 25 日消息,极氪智能科技CMO关海涛在其微博透露,全新极氪 001 的超5D影院体验专区已经完工。随后,极氪汽车官方微博也对全新的影音系统进行了预热。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新车依旧将会搭载雅马哈品牌的音响系统,并配备了可旋转而出的高音喇叭。极氪官方表示,新款极氪001搭载的扬声器数量同级最多,还是额定功率同级最大的环绕立体高级音响。此外,该系统还将联动音响,空调,氛围灯,座椅和香薰系统,将5D影院搬进车内。由此可见,全新一代极氪001将带来更加优秀的影音体验。目前,新款极氪001的展车已到全国各地直营门店,2?

  • 努比亚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 Flip官宣2月26日发布

    今天,努比亚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nubiaFlip将在巴塞罗那MWC2024展会上亮相,并在当地时间2月26日14:00举行2024中兴终端系列新品发布会。根据官方海报显示,nubiaFlip为竖向小折叠手机,背面摄像模组采用了圆环设计,圆环中间还有一个圆形小外屏。目前不能确定nubiaFlip是否会延续此套配置,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打来最新消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