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玑9000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玑9000在Geekbench5上跑分超过了骁龙8Gen1和Exynos2200

2022-01-24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天玑9000是联发科去年年底发布的一款旗舰移动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有望与骁龙 8 Gen1并驾齐驱。然而,最可能没想到的是,最近在Geekbench5上它的跑分成绩居然超过了骁龙8 Gen1,而且差距很大。

联发科 (1)

著名的业内爆料人士Ice Universe今天在推特上分享了多款处理器在Geekbench5平台的跑分成绩。其中,骁龙8 Gen 1仅击败了它的上一代型号骁龙888和Exynos 2200,而天玑9000和苹果A15在单核和多核测试超过了骁龙8 Gen1。

骁龙8 Gen 1在多核和单核测试中的得分分别为3752和1231,似乎只比去年的骁龙 888 略好一些。相比之下,天玑9000的多核得分为 4410,单核得分为1278,在单核 Geekbench 测试中,这非常接近 A15 的数据。

发热问题可能是导致跑分成绩差的原因之一。因此,有关骁龙8 Gen 1在测试和节能的报告确实已经有一些传闻,因此这可能是骁龙8 Gen 1跑分不太理想的原因。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