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X30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Edge 30 Pro渲染图曝光 或为国行Moto X30马甲

2022-01-24 15:46 · 稿源: cnbeta

MySmartPrice 刚刚分享了 Sudhanshu 的新爆料,展示了传说中的 Moto Edge 30 Pro 智能机的渲染图。传闻称该机很可能是 Moto X30 的一个马甲,辅以打孔前摄 / 屏下指纹 + 后置三摄的设计。处理器有望选用高通骁龙 8 Gen 1,搭配大容量运存(12GB RAM)和 5000 mAh 电池。

2.jpg

(图 via MySmartPrice)

早在 2021 年 12 月 15,该公司就已经推出了国行版的 Moto X30 。如果国际版会以 Edge 30 Pro 的名义上市,我们对此也不会感到意外。

此外 Edge 30 Pro 机型(代号 XT2201-4)提供了屏下指纹传感器,而 X30 则是侧面指纹方案。

机身后盖为玻璃材质,左上角是竖直三摄 + LED 闪光灯。有趣的是,摩托罗拉的蝙蝠 Logo 也被放在了左下角。

1.jpg

音量±调节和电源键都被安排在了机身右侧,且 Edge 30 Pro 可选黑色 / 珍珠白 2 种配色。

此前,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已经曝光过该机的单核 / 多线程跑分数据,拥有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 + 高达 12GB RAM 的旗舰组合。

6.7 英寸的屏幕还支持 144Hz 高刷,且能够以 68W 的功率为 5000 mAh 电池快充。

预计居中打孔的前摄为 60MP,而后置三摄则是 50MP 主摄 + 50MP 超广角 2MP 深度传感器的组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