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汽车北京公司再次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211万余元

2022-01-24 10: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月2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11万余元,被执行人还包括法乐第(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上海国际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与上述两公司相关房屋租赁合同纠纷。这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第二次成为被执行人。

据了解,1月10日,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增加两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共计 152.48 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共计 152.48 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乐视汽车北京公司再次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211万余元

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法定代表人刘秋萍,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