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今年秋天或发布有史以来最多的硬件产品

2022-01-24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些新产品,这些产品将在今年秋季推出,彭博社的Mark Gurman说,这将是苹果公司历史上推出的最广泛的新设备。

苹果2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解释说,苹果正在开发四款新iPhone(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和iPhone14Max),更新的低端MacBook Pro,更新的大屏幕iMac,新的Mac Pro,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第二代AirPods Pro,三款Apple Watch,低端iPad和新iPad Pro型号。

根据Gurman的说法,大多数新产品预计在秋季几个月内推出,但iMac有可能提前出现。苹果计划在3月或4月举行春季活动,届时将推出5G版iPhone SE、配备A15芯片的更新版iPad Air,或许还有至少一款Mac。

苹果可能利用春季活动将M1Pro芯片引入新Mac,或者是更高端的iMac或Mac mini,但大部分Mac的更新,包括新版Mac Pro和完全大改的MacBook Air,不太可能在秋季之前发布。

Gurman推测,即将推出的iPad Pro将有M2芯片和无线充电功能,这些功能使其成为秋季发布的候选者,而不是春季发布。不过,苹果确实提交了9款新iPad和3款新iPhone的监管文件,因此有可能在春季发布会上更新不止一款iPad。

苹果还曾计划在2022年推出其AR/VR头盔,但有传言称,该设备的首次亮相可能已被推迟到2023年,因为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