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强制升级Windows 10 20H2:还用上了机器学习

2022-01-23 21:24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强制系统升级的做法经常为人诟病,但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微软并未放弃这种做法,还找到了新的玩法。

如果你还在使用Windows 10 20H2 v2004版本,那最近就要注意了,微软正在将它们强制自动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 10 21H2,也就是Windows 11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原因也很简单,Windows 10 20H2版本将在今年5月份技术支持,不再获得任何安全更新与修复。

微软称,针对Windows 10 20H2版本用户,正在推送第一波机器学习(ML)训练,可以将它们自动升级到Windows 10 21H2,并且会继续训练机器学习模型,给用户带来更顺畅的升级体验。

当然,你也可以手动更新到Windows 10 21H2,或者直接升级到Windows 11,但完全不想更新是不可能的。

Windows 10 21H2正在进行全方位推送,但它不一定是Windows 10的最后一个版本,微软内部还在讨论。

微软此前曾确认,Windows 10系统将一直支持到2025年10月。

微软强制升级Windows 10 20H2:还用上了机器学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