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创造者Z17最新资讯  > 正文

相变式液态金属散热:微星12代酷睿游戏本明日发布

2022-01-23 21:24 · 稿源: 快科技

据微星官方消息,微星旗下新一代游戏本将在1月24日下午7点与我们见面,2月1日(大年初一)正式开卖。

微星新一代游戏本的最大亮点就是12点酷睿处理器以及最高可配备的RTX 3080Ti移动显卡。

此次发布的游戏本包括强袭GE系列、冲锋坦克Pro GP系列、神枪手15「彩虹六号:异种联名款」、创造者Z17创造者Z16P以及绝影GS77

据介绍,微星新款游戏本搭载了全新的「相变式液态金属散热技术」。

当处理器核心温度达到58℃时,相变式液态金属会融化并充满处理器和散热器之间,相比于传统硅脂,可以明显降低处理器核心温度,让整体性能更加稳定。

需要注意的是,笔记本并不会强行将温度压制到58℃以下,而是在达到时开启更高效的散热方式,不存在过热降频或者降频控温的问题。

相变式液态金属散热:微星12代酷睿游戏本明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