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基金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送上新年祝福:愿大家虎年健康而富有成效

2022-01-23 19:1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1月23日消息,今日,比尔・盖茨基金会发布了一段比尔・盖茨录制的拜年演讲,向大家表达了对春节的美好祝愿,同时表示将与中国一同为世界带来更多公平和健康。

图片

盖茨基金会表示:有幸参与了中国在消除极端贫困、防控传染病和推动公益慈善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并支持中国发挥创新潜能,将卫生和农业领域的产品、技术和有效经验与全球社会分享。

据称,在过去一年中,他们始终与中国伙伴共同努力,无论是抗击新冠疫情,还是支持非洲国家加强卫生系统建设、应对气候变化,抑或是帮助中国和全球更多人受益于拯救生命的创新。

比尔・盖茨基金会举例称,正在资助中国科学家利用最先进的技术,研发新冠疗法、抗痘药物,并开发用来防控蚊媒传染病的新型杀虫剂和解决方案,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得以接种预防宫颈癌和其他传染病的疫苗,支持中国制造的 HPV 疫苗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让更多发展中国家的女性得到保护;与中国工程师合作开发的万能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