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票选最受期待的苹果新品:iPhone SE 3竟不是!

2022-01-23 17:57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春季发布会越来越近,一直专注于苹果新闻的媒体9To5Mac就发起了一项关于在即将到来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中,您最期待的是什么?”的调查,而27英寸的iMac升级版则以26.68%的投票率名列第一

网友票选最受期待的苹果新品:iPhone SE 3竟不是第一!

据悉,投票的项目中包含了多款此前爆料即将推出的新品。包含大家十分关注的iPhone SE 3、iPad Air 5、全新搭载M2处理器的iPad Pro、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以及27寸的iMac等。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 iPhone SE 3的排名却意外的低,仅略高于iPad Air 5,在这个充满苹果粉丝的网站,收到的投票仅仅位居倒数第二

根据此前的爆料,iPhone SE 3的设计有两种说法,一种是继续沿用4.7英寸的苹果经典造型,保留Home键;另一种是换成6.1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就像当年的iPhone XR一样。但不管怎样,它都将升级到A15芯片,同时售价也仅需3000余元,绝对是最具性价比的iPhone手机

但根据投票结果来看,老外对于这款iPhone SE 3真的不太感冒。大家比较期待的反倒是27英寸的iMac升级版以及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

目前,苹果仅推出了24寸的iMac产品线,根据网友的反馈,大家普遍认为这个屏幕尺寸太小,他们期待能有更大的屏幕,来胜任4K分辨率、更方便的多窗口工作以及视频剪辑等工作。此外,大家也认为MacBook Air的设计缺乏诚意,它们期待新款能够采用更加轻薄的新模具,进一步发挥M1处理器的优势。

如果不出意外,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于4月举行。届时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售,包括iPhone SE 3、第五代iPad Air、2022款iMac等新品。你最期待的新品是什么呢?也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