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Password最新资讯  > 正文

1Password服务扩展预告 借SSO单点登录方案化解企业客户管理痛点

2022-01-22 12:59 · 稿源: cnbeta

数字密码管理器公司 1Password 本周宣布,其即将迎来登录功能的服务扩展。比如被该公司称作“统一登录”的服务,就旨在方便用户在不同的网站或服务之间轻松切换。此前,1Password 已经向注重密码控制和员工防护的企业提供订阅服务。现在,该公司又希望通过单点登录和多因素身份验证等产品,来进一步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

1.jpeg

(来自:1Password 官网)

在宣布新一轮融资时,1Password 的估值为 68 亿美元,同时该公司推出了一个“未来愿景”网站,展示了自家的单点登录(SSO)方案是如何帮助用户简化相关站点的访问体验的。

周三的时候,1Password 首席执行官与创始人在 Twitter Space 上,与 TheVerge 的 Tom Warren 畅谈了许多内容。

3.png

在被问及公司将如何应对 Okta、Active Directory 和其它竞争企业的挑战时,1Password 首席财务官 Jeannie De Guzman 回应称:

我们其实有与 Okta 展开合作,且并未将之视作直接的竞争对手 …

当你在公司内部使用 Okta 时,通常也会看到同期部署的许多其它企业级软件 …

更何况行业当前总体都偏向了大量的 SaaS 应用程序 …

4.png

其次,Guzman 解释了所谓的“影子 IT”问题。即人们仍可访问不受 Okta SSO 管理的事务,或拥有 IT 管理员不知晓的工作账户 —— 而这正是双方可以展开深入合作的地方。

Guzman 声称,1Password 可帮助客户揪出所有在企业范围内的漏网登录。

举个例子,如果某人在多家公司兼任财务,管理部门就可借助单点登录来搞定银行账户的访问,而不论其是否配置了 Okta 式 SSO 访问。

此外许多公司的财务雇员可能刚刚离开,但仍知晓银行账户的登录凭证,这些都属于潜在的风控点。

2.png

最后,除了长达一小时的 Twitter Space 聊天,感兴趣的朋友还可移步 1Password 博客,以了解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版密码管理1Password升级,为苹果iPhone/iPad添加Passkey支持

    密码管理软件1Password更新了其iOS应用程序,为iPhone和iPad用户增加了保存和使用Passkey功能。这一功能是苹果在iOS17系统中向第三方应用扩展的一种无密码身份验证方式。随着谷歌、TikTok和GitHub在今年夏天开启了Passkey功能,全球数十亿人现在有机会采用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

  • ServiceNow发布Now Assist企业AI套件,提高生产力

    数字工作流领先者ServiceNow发布了NowAssist,这是一套AI动力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其客户在IT、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开发领域的生产力和体验。NowAssist由ServiceNow自家的生成式AI引擎驱动,并推出了一个专门领域的NowLLM,旨在提高企业级的生产力和数据隐私。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正在积极追求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以抓住这一蓬勃发展的机会。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业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国科云DDI网络服务——政府和中大型企业IP管理的全新解决方案

    在数字时代,IP地址是互联网上每一台设备唯一的标识,对于网络连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政府机关和中大型企业由于规模庞大、应用场景多样等特点,使得其在IP地址解析、分配和管理等方面面临比一般企业更多的问题与挑战。在信息化建设逐渐成熟的背景下,政府机关和企业的网络规模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网络管理难度不断加大,DDI核心网络服务的出现无疑为复杂业务场景下网络管理和安全防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

  • 因tagDiv插件漏洞,数千个WordPress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数千个使用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该攻击者利用了名为tagDivComposer的热门插件中的一个最近修补的漏洞,向网页注入恶意代码。除删除添加的恶意脚本外有必要检查后门代码和任何管理员账户的添加情况。

  • 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 用户互动增强

    日前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为博客所有者提供更多互动和互联的机会。自动化技术公司Automattic早前收购了一款插件,允许WordPress博客在去中心化社交网络联合平台中关注,这一功能升级已成为现实。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使WordPress.com博客在Mastodon和其他联合平台上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加强了用户之间的互动和连接,为博客领域带来了一次革命性的变革。

  • 谷歌 Assistant 集成 Bard 聊天机器人 Pixel8用户将受益

    谷歌宣布,其最新款Pixel8Pro手机将成为首款迎合“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智能手机。搭载高性能TensorG3芯片的Pixel8将展现出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人工智能功能,这些功能将使用户体验前所未有的便捷性和创造性。Pixel8Pro将成为一个集成了各种人工智能功能的智能手机,为用户带来更智能化的用户体验。

  • 华硕推出Hyper M.2 x16 Gen5扩展卡:可装四个PCIe 5.0 SSD

    华硕在官网上架了HyperM.2x16Gen5扩展卡,是原有HyperM.2x16Gen4扩展卡的迭代产品,在带宽上实现了翻倍,可达到512Gbps。HyperM.2x16Gen5扩展卡可安装四个PCIe5.0SSD,支持M.22242、2260、2280和22110规格的产品,这些M.2插槽都带有Q-Latch便捷卡扣,便于用户安装和拆卸。HyperM.2x16Gen5扩展卡的价格为79.99美元。

  • 《刺客信条:幻景》预告片公布:专为Intel Arc锐炫显卡优化 支持Xess超分

    育碧在今日早些时候公布了《刺客信条》IP的下一部续作:《刺客信条:幻景》的最新宣传片。育碧介绍称,《刺客信条:幻景》将会讲述一个全新的独立故事”,玩家无需体验任何过往的游戏即可游玩。《刺客信条:幻景》现可预定,于10月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5/4、XboxOne、XboxSeriesX|S多个平台,标准版售价248元,豪华版售价298元。

  • GeoTrust企业SSL证书大降价 安信证书国庆中秋限时钜惠

    十一长假进入倒计时,中秋与国庆的相遇更是让期待值拉满,这本是一个万家团聚、快乐出游的好日子,但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为了保证业务运行正常,随时需要查看网站的基本情况,不能有丝毫懈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