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nePlus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10R或售500美元:采用天玑9000芯片组 今年2季度上市

2022-01-22 13:00 · 稿源: cnbeta

Android Central 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SoC 和 120Hz 高刷 AMOLED 屏的一加 10R 新机,有望于 2022 年 2 季度与大家见面。传说中的其它规格包括至少 8GB RAM + 128GB ROM,预计售价为 500 ~ 600 美元(约 3620 ~ 3800 RMB)。

一加 9R 资料图

目前已在国内上市的 OnePlus 10 Pro 机型,仍需一段时间才能登陆国际市场。在此期间,OnePlus 9RT / Nord 2 CE 等机型将暂时填补这部分市场空白。

有趣的是,消息人士透露 OnePlus 10R 会搭载天玑 9000 SoC,但 OnePlus 10 标准款机型却不会采用联发科芯片组。

此外虽然天玑 9000 智能机仍处于开发阶段,但早前已有基于工程版和高通骁龙 8 Gen 1 硬件的对比基准测试,且正式零售版本有望带来更耀眼的成绩。

有些意外的是,被广泛认为“可负担得起”的 OnePlus 10R 售价,可能高达 500 美元(约 3620 RMB)—— 甚至反超基于高通芯片的 OnePlus 10 Pro 。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2022 年 2 季度的市场大战,届时 OnePlus 10R 或与红米 K50 等机型展开更直接的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