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津湖之水门桥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没上映 《长津湖之水门桥》已经预售入账1000万

2022-01-21 18:34 · 稿源: 快科技

据猫眼电影版,截止1月21日18时11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1000万元大关!

其中,首日预售票房901.3万,首日排片占比27.5%,首日黄金场占比33.2%,在猫眼上84.7万人想看,都是实时第一名。

其他春节档影片,奇迹:笨小孩》已预售417.5万,《这个杀手不太冷静》308.1万,《四海》205.4万,《狙击手》165.3万。

《熊出没:重返地球》、《喜洋洋与灰太狼:筐出未来》分别预售了44.5万、20.7万。

还没上映 《长津湖之水门桥》已经预售入账1000万

《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8点上映,时长149分钟,是续作,也是该系列的结局,讲述发生在1950年12月的水门桥战役,长津湖战役的后期,围绕架在长津湖引水管道上的水门桥展开,这是美军撤退线路上的喉舌之处。

电影由《长津湖》原班人马打造,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联合主演。

还没上映 《长津湖之水门桥》已经预售入账10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