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调整多项售后违规管理规则

2022-01-21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今日,快手小店发布公告称,将对《快手小店售后服务管理规则》、《【服务违规】实施细则(商户)》、《【服务违规】实施细则(跨境商户)》进行调整,规则调整后于 2022 年 01 月 29 日生效。

其中,《快手小店售后服务管理规则》售后服务要求中,商户驳回用户售后申请,导致用户申请平台介入后,平台认定为商家责任的处罚情形调整为:

平台有权依据“快手小店商户违规管理规则-服务违规”,按订单实付金额 3 倍(最低 50 元)违约金对商户进行处置。

image.png

《【服务违规】实施细则(商户)》、《【服务违规】实施细则(跨境商户)》中,平台商户实施【商责纠纷违规】的违规行为的,平台处理调整为:

(1)纠纷被平台处理定为商户责任的,商户应按照订单实付金额的 3 倍(最低 50 元)支付违约金,并处警告;

(2)纠纷被平台认定双方有责的,商户应按照订单实付金额的1. 8 倍(最低 50 元)支付违约金,并处警告。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